37歲柯奐如去年坦承密婚3年,她最近為了新片「親愛的卵男日記」接受「蘋果日報」專訪,自曝8月已經離婚,雖然目前仍會與前夫連絡關心,「我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有了新的對象」。但對於自己好不好,只能黯然表示:「我沒有辦法講好或不好,真的經歷太多事情,我覺得有比以前更強壯。」柯奐如透露當初結婚,是因為2人相處非常自然、舒服,她在婚後也努力做好妻子的角色,不過去年開始發現對生活的共識不足,決定分居,後來認為2人關係「比較像是家人,不像是夫妻」,才在8月簽字離婚,她並不怨恨前夫,「我有跟我前夫說過,很感謝他,對我而言很感謝的點,畢竟男女朋友跟結婚是兩件事情,當結了婚之後你真的會覺得生活是踏實的,你會知道你在外面怎麼闖,家裡面都會有一個人,你會變得更勇敢,所以還是很歡迎大家結結看。」柯奐如先前演出的「曖昧」、「你在嗎?」入圍多項柏林、坎城等國際影展,今年帶來「親愛的卵男日記」與雷艾美飾演同志戀人,也入選多項國際影展,未來不設限,希望接到更多好劇本。更多udn報導尼龍袋煮米粉惹議 律師發文自曝噁心肉羹店回憶150公分走秀被嫌矮 火辣迷你妹改開計程車反爆紅女友傳來「寶寶我想你」 男友立刻報警揭驚悚事件姿勢不良是脊椎側彎元兇?正睡、側睡哪一種才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bing27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