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宣布成為女性的美國前奧運金牌選手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25日投書媒體指出,她為自己過去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決定感到懊悔。「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25日刊登跨性別運動人士詹納的投書文章,對於川普向LGBTQ族群(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與酷兒)權利做出的承諾,詹納在文中懊悔表示:「我錯了。」投書文章寫道:「川普是首位聲稱支持這個具有價值且脆弱易受傷害族群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當他在2016年7月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說,他會支持LGBTQ族群時,我被他獲得的掌聲所鼓舞。」終生支持共和黨的詹納寫道:「可悲的是,我錯了。現實情況是,跨性別族群正受到這個總統的無情攻擊。」詹納提到,川普當選總統以來沒能兌現他的承諾,並指責川普利用跨性別人士當作政治棋子,「他煽動反對我們的敵意,試圖激起他所屬政黨的極右派,聲稱他反對跨性別的政策目的是在『保護國家』」。詹納指出:「這是最糟糕的政治局勢。這是令人無法接受的、令人難受的,且深深傷害到我個人。」文中還寫道,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最近外流一份備忘錄,內文要求政府各部門要以民眾出生時的生殖器官決定性別,這是川普攻擊LGBTQ族群的另一個案例。詹納還譴責川普禁止跨性別人士從軍服役,還有川普政府取消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時期對於跨性別學童的保護措施。她指出:「很明顯,這些政策直接來自川普…我對他的期望在他們之間是錯誤的,我無法支持任何反對我們族群的人。」「我不支持川普,我必須從錯誤中記取教訓並向前邁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bing27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